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行煤矿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电子证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4-15 17:11 浏览次数:

各市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山东能源集团,各煤矿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和“互联网+政务服务”要求,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效能,自发文之日起,我省煤矿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全面推行电子证书,不再发放实体证书。电子证书(含普通纸质打印版)与实体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在全国范围内有效、通用和互认,具体领取方式如下:

方法一:使用手机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国家安全生产考试),按要求注册并进行实人认证后,在“我的证书”下载打印电子证书。

方法二:登录应急管理部政府网站,进入特种作业操作证及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信息查询平台(https://cx.mem.gov.cn/),点击“电子证书下载”,使用注册并实人认证的手机号登录系统,下载打印电子证书。

联系人:代兵、王冲  

电  话:0531-51763753 

邮  箱:wangc@shandong.cn


山东省能源局

2024年4月7日


编辑:(执法监察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能源局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