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能源动态

刘学军同志参加全省煤电高质量发展工作专班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31 16:37 浏览次数:

1月30日,省能源局组织召开2023年全省煤电高质量发展工作专班(以下简称专班)第一次全体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经验、明确下步目标,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开展好2023年各项重点任务。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学军指出,在省能源局党组的统筹指导下,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国网山东电科院、山东省热电院等单位通力协作,专班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特别是在推进大型清洁高效支撑性电源项目建设、落后小煤电机组关停并转以及煤电机组“三改联动”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他强调,全体成员要充分认识专班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负责的担当意识和主动作为的工作态度,积极稳妥有序地开展煤电高质量发展新实践,为全省能源行业实现清洁低碳转型履好职、把好关、服好务。

刘学军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牢牢把握行业发展的历史机遇;二是讲究策略,坚定不移狠抓工作推进落实;三是严明纪律,坚决守住工作红线底线;四是多思细悟,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省能源局电力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电力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能源局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