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做好全省能源领域2022年度齐鲁首席技师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10 09:00 浏览次数:

各市发展改革委(能源局):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印发了《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度齐鲁首席技师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函〔2022〕112号),为认真做好全省能源领域2022年度齐鲁首席技师推荐选拔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推荐申报

各市发展改革委(能源局)牵头做好本市能源领域齐鲁首席技师人选推荐工作,组织专人赴申报单位实地核验申报材料,集体研究审定推荐人选。每个设区的市可推荐1名能源企业一线职工。无符合推荐要求人选的,可不推荐。省能源局将对各市申报材料进行实地抽查、核验,组织专家对各市推荐人选进行初步评审,形成推荐人选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二、有关要求

齐鲁首席技师申报推荐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宣传发动,严格推荐选拔标准和条件,精心做好申报推荐工作。推荐选拔有关要求按照《齐鲁首席技师选拔管理办法(暂行)》(鲁人社字〔2021〕154号)和鲁人社函〔2022〕112号文件执行。相关文件及需填报表格的电子版可登录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官网下载(网址:www.sdhrss.gov.cn)。各市请将申报材料于2023年1月29日前报省能源局人事处。

联 系 人:侯英杰

联系电话:0531-51763627

电子邮箱:snyjrsc@shandong.cn

通讯地址:济南市市中区旅游路28666号


山东省能源局

2023年1月7日


编辑:(人事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能源局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