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揭榜挂帅”中榜单位(第一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02 14:36 浏览次数:

各市发展改革委(能源局):

为贯彻落实我省《营商环境创新2022年行动计划》要求,不断深化改革突破和探索创新,按照省营转办有关工作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揭榜挂帅”活动,现将第一批重点改革任务有关情况公布如下:

一、中榜单位

根据各揭榜单位制定的工作措施和预期效果,经综合研判筛选,确定“优化电网项目审批流程”改革任务由济南市发展改革委、烟台市发展改革委、济宁市能源局、泰安市能源局4家承担。

二、工作要求

各市要以此次“揭榜挂帅”活动为契机,突出流程再造、制度创新,进一步加大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改革力度,推动我省“获得电力”服务水平走在全国前列。

(一)抓好组织实施。各中榜单位要切实抓好改革攻坚任务落实,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建立完善相关工作机制,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挂帅”、靠前指挥、统筹协调,强化内部配合和外部协同,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任务。

(二)坚持高点定位。各中榜单位要对照国家和省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最新要求,对标国内最高标准、最优水平,结合实际,勇于突破、大胆创新,力争创新成果全国领先。

(三)工作成果验收。各中榜单位完成改革任务后,及时将工作成果和相关材料报送我局。我局将对各单位工作成果进行验收,对完成质量好的,将以适当方式进行鼓励宣传。未按时完成任务的单位,须作出解释说明。

联系人:张勇  翟东桢

电  话:0531-51763686  51763738

邮  箱:snyjdlc@shandong.cn。


附件:关于公布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揭榜挂帅”中榜单位(第一批)的通知



                                                                                                                                                          山东省能源局

                                                                                                                                                         2022年7月29日


编辑:(电力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能源局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