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能源动态

栾健同志带队赴内蒙古调研“蒙电入鲁”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7 14:07 浏览次数:

8月9日-12日,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栾健同志带队赴内蒙古自治区调研“蒙电入鲁”有关工作。



8月10日上午,栾健一行与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进行了座谈。栾健说,内蒙古自治区是全国重要的能源生产基地,通过“西电东送”“西煤东运”等能源输送大通道,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能源支撑,感谢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给予的支持帮助。栾健表示,希望双方巩固提升良好合作关系,持续深化“蒙电入鲁”战略合作,抢抓国家发展大型风光电基地机遇期,联合推进鲁固直流等既有通道配套电源布局建设,共同打造千万千瓦级大型能源基地,进一步提升通道输电能力和清洁能源比重。

调研期间,栾健同志带队赴山东能源集团鲁新煤矿、国家电投集团通辽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鲁新煤矿调度指挥中心查看井下情况


查看通辽风电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王金豹,自治区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占军和蒋兰梅,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山东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军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山东能源集团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编辑:(规划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能源局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