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能源动态

山东省2022年桩基固定式海上光伏项目推进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01 16:01 浏览次数:

6月29日,山东省桩基固定式海上光伏项目推进部署会在济南召开,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福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海上光伏前期工作,开发企业对推进项目建设作表态发言,相关市能源主管部门汇报了推进项目建设的工作措施;省直相关部门结合职能介绍项目推进有关要求;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就海上光伏质量控制、做好接入并网服务等作了介绍。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主动作为抓推进,发挥优势搞建设,合力推动海上光伏扬帆起航,为全省乃至全国趟出路子、积累经验、打造样板。要在健全管理机制、加强技术研发、完善产业支撑等方面求突破,加强分析研判,破解瓶颈制约,共同推动海上光伏行稳致远。要加强地企对接沟通,明确路线图、时间表,压紧压实责任,推动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建成并网。

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海洋局相关处室,相关市能源主管部门,首批桩基固定式海上光伏项目开发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能源局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