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能源动态

省能源局观摩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2022年防汛抗台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2-06-06 14:16 浏览次数:

5月31日,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2022年防汛抗台应急演练现场会在泰安东平举行,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福栋观摩演练并讲话。

此次应急演练旨在检验防汛抗台应急预案、磨合防汛抗台工作机制、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演练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实战标准,分为监测预警、应急响应、后期处置三个阶段,共推演了公共通信网络瘫痪应急处置、黄河分洪电力应急保障、输电线路倒塔应急处置、配网灾后应急处置、变电站积水应急处置、重要用户应急保安电源支援场景、水上物资运送及应急救援等7个科目。整个演练反应迅速、组织周密、指挥准确、处置妥当,达到了锻炼队伍、提升能力、拉得出、冲得上、打地赢的目的。下一步,全省将持续开展电力设施防汛隐患治理,全面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防汛抢险水平,确保电力供应不拉闸、不限电、供得上、保得好。


编辑:(电力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能源局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