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能源动态

省能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09 17:36 浏览次数:

2月7日上午,省能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栾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围绕“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这一主题,提出了创新引领走在前、聚力实现新突破的“三个切入点”和“十大创新”任务,体现了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抓住了山东高质量发展的要害和关键,对加快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动员大会精神摆上重要位置,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贯彻,确保落到实处。会议强调,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省能源局要紧紧围绕“十大创新”任务部署,加快推动海上风电、海上光伏、外电入鲁、鲁北风光储一体化基地、整县光伏规模化开发、核能及综合利用、储能、燃机发电等16项重点工作,制定落实方案,量化工作目标,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导考核,确保各项任务扎实有序推进,推动全省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办公室
信息来源:山东省能源局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