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能源动态

于秀忠同志到泗水县调研“第一书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08 16:17 浏览次数:

9月28日,省能源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于秀忠到泗水县调研“第一书记”工作,看望慰问省能源局派驻泗水县“第一书记”、“四进”工作队队员和挂职干部。

调研期间,于秀忠一行来到青龙庄、余粮、安乐三个帮包村,察看了青龙庄村桑葚园采摘项目和乡村旅游民宿建设规划现场、安乐村党群活动场所、余粮村道路修缮等基础设施情况,泗水县有关同志和省能源局派驻“第一书记”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和汇报。调研中,于秀忠还与省能源局志愿者服务队一同看望了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家庭,并送去慰问品。

于秀忠指出,加强村级党建、建设党群阵地、丰富乡村文化、发展乡村产业、改善基础设施、救济困难群体,是驻村第一书记引领帮扶村“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重要使命。省能源局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第一书记工作,将根据此次调研情况和第一书记村实际发展需求,加大帮扶工作力度。第一书记要围绕省委“抓党建、促乡村振兴”部署要求,贴近村庄实际,履职尽责,脚踏实地,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努力完成上级党组织下达的帮扶任务,为促进泗水县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泗水县委副书记、县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专班主任张春中,县委组织部、县发改局、泉林镇负责同志和省能源局相关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人事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能源局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