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1年度全省新能源产业争先创优劳动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04 15:52 浏览次数:

各市发展和改革委(能源局)、总工会,参赛单位:

据省总工会、省新旧动能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推动“十强”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展创先争优劳动竞赛工作的意见》(鲁会〔2019〕61号)、《关于公布2021年度省级“十强”产业争先创优劳动竞赛项目的通知》(鲁会〔2021〕17号)部署安排,省新能源产业专班组织开展了全省新能源产业争先创优劳动竞赛。其中,新能源产业优化营商环境、新能源产业重大项目建设等2个竞赛根据专家评审结果,经网上公示,确定了获奖名单;“阳光守护者”新能源企业运行检修技能竞赛根据理论和实操考试成绩,经网上公示,确定了获奖名单。现将3个竞赛项目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争先创优、再创佳绩。请各市、各有关单位以获奖单位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劳动竞赛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好对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宣传鼓励,弘扬干事创业的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奉献精神,激发和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为推动我省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附件: 关于公布2021年度全省新能源产业争先创优劳动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名单的通知.pdf



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东省总工会       

山东省能源局       

2021年12月30日    

编辑:(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能源局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