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能源动态

省能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9 18:57 浏览次数:

1月19日,省能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要求,深入总结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健全完善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栾健作总结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我们党勇于推进自我革命、保持生机活力的一次成功实践,是我们党坚定历史自信、更好走向未来的一次广泛动员,具有深远历史意义和重要现实意义。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局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工作安排,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认真组织、扎实推进、力求实效,整个学习教育内容充实、形式多样、有声有色、深入人心。全局党员干部在全面系统“学党史”中增强了政治定力、在入脑入心“悟思想”中汲取了信仰力量、在改进作风“办实事”中彰显了为民本色、在勇争一流“开新局”中强化了责任担当,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必须在学而思、学而悟、学而行上持续努力、久久为功。一要坚持不懈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感悟思想伟力;三要坚持不懈践行宗旨意识,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四要坚持不懈发扬奋斗精神,全面提升工作质效;五要坚持不懈推动自我革命,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栾健强调,要聚焦学史明理再深化、学史增信再锤炼、学史崇德再提升、学史力行再出发,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推动全省能源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能源局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