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促进全省可再生能源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07 14:1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积极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加快形成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新业态、新模式、新机制,更好的促进我省可再生能源高质量发展,在前期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我局编制了《关于促进全省可再生能源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为提高意见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6月7日至2021年6月11日,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意见建议: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建议发送至:snyjxnyc@shandong.cn。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建议邮寄至:济南市旅游路28666号 省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处(邮编:250014)。

电子邮件或信函请注明“《关于促进全省可再生能源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字样。

联系人:刘晓明   姚 旭

联系电话:0531-68627655、68627613

附件:关于促进我省可再生能源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pdf



山东省能源局         

                                                                                                                                                           2021年6月7日


编辑:(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处)
信息来源:办公室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