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能源动态

省能源局召开第一书记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07 08:59 浏览次数:

2月5日上午,省能源局召开第一书记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座谈会,听取局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栾健出席会议。

栾健同志充分肯定了第一书记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省能源局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部署要求,选派精兵强将,深入基层一线,真心实意、想方设法为群众办了一些好事、实事和暖人心的事,赢得了基层组织和广大群众称赞,展现了省能源局干部队伍优良的工作作风。

栾健同志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一如既往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一要肩扛责任抓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切实把省委、省政府交付的重要任务牢牢扛着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二要心怀群众促发展,坚持人民至上,转变工作作风,始终以群众满意为工作标准,扑下身子与群众打成一片,查民情、听民意、解民忧,努力带动乡村致富和群众生活生产条件改善。三要锤炼作风强党建,大力弘扬“争创一流”精神,坚持做阳光人、办公开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带动各方面工作全面提升,不辜负组织重托和群众期盼。省能源局将采取支部联创共建等方式,继续支持第一书记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

编辑:(办公室
信息来源:山东省能源局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