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能源动态

栾健同志到山东综合能源服务中心和电动汽车济南中心展厅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02 12:17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下午,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栾健同志到山东综合能源服务中心和电动汽车济南中心展厅调研工作。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可奇陪同调研。

山东综合能源服务中心是全国首个集“宣传站、科普园、数据池、集成地、孵化器”于一体,全方位宣传展示综合能源服务业务的综合展厅,通过全景沙盘、玻璃屏、透明液晶查询屏、互动移屏、环幕影院、大数据平台等现代声光电技术,全方位展示了综合能源发展和服务的广阔前景。电动汽车济南中心展厅可开展电动汽车宣传、试驾、销售等相关业务,通过网上国网等线上线下渠道,提供选车、购车、装桩、接电的一站式“一网通办”服务。

栾健同志指出,山东综合能源服务中心和国网(山东)电动汽车公司按照国家和省能源战略部署要求,开展了大量积极有效的工作。两个展厅展示了山东电力的发展历程,展现了山东综合能源、电动汽车业务的发展成绩和未来前景,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下一步,要研究开展对政府部门、能源企业的专题业务培训,增强社会各界新能源发展意识,促进新能源行业发展,推动山东能源转型升级和绿色低碳发展。

省能源局电力处主要负责同志,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电力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能源局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