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能源动态

省能源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6 08:23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上午,省能源局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议,传达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山东省情况反馈会精神,研究部署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栾健主持召开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对山东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现实检验,也是对我们改进和提升工作的有力督促。各处室、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把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对反馈问题照单全收,从思想认识、工作态度、标准成效等方面深刻检视反思、彻查彻改,坚决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整改上立说立行、落实上务求实效。二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成立专门班子,逐条梳理,逐项分析,抓紧制定整改方案,逐一明确整改责任、目标、措施和时限,一项一项具体化,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三要严肃严格整改。以“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及时跟踪调度,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对整改不力、进展缓慢、敷衍塞责的,严肃追责问责。同时,坚持以案促改、举一反三,全面梳理查找问题并及时主动整改到位,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推动全省能源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山东省能源局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