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能源动态

2020全球海上风电大会在济南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28 13:46 浏览次数:

8月27日,2020全球海上风电大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召军出席会议并致辞。

2020全球海上风电大会由中国能源研究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全球风能理事会主办,上海电气集团承办。大会以“融合发展,向新而生”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海上风电开发商、整机商、部件厂商、运维服务商、金融保险以及研究咨询机构等的众多代表,研判海上风电发展前景,探讨面临的机遇挑战,着眼技术前沿、行业热点和全产业链,推动全球海上风电产业发展。

邓召军在致辞中表示,全省能源行业把“发展绿色能源,助力动能转换”作为核心任务,聚焦可再生能源、核电、外电入鲁、天然气“四大板块”,能源结构优化调整步伐明显加快,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全面起势。海上风电是可再生能源发展的重要领域,是全球风电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我们将按照“四增两减一提升”的思路,将发展海上风电作为优化调整能源结构、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的有效途径,着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欢迎更多的产业领军企业、专业学者投身山东发展,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全面提升合作水平,共同推动海上风电产业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大会通过数十场主题演讲,围绕海上风电政策、市场、技术等主题,通过数据剖析、案例分享和嘉宾讨论等形式,为与会者提供了一场高水平产业交流合作盛会。


编辑:(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能源局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