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能源动态

栾健同志到泗水县调研省派“第一书记”和“四进”工作组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5 17:19 浏览次数:

7月10日,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栾健一行到济宁市泗水县进行实地调研,并开展“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省能源局派驻泗水县“第一书记”和“四进”工作组同志。

调研期间,栾健实地查看了泗水县高峪镇扶贫车间建设、东丑村养殖场和珍珠油杏种植、土门庄村美丽乡村建设等项目,详细了解“第一书记”在基层党组织建设、疫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省派“四进”工作组组长详细汇报了“四进”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工作组进驻泗水以来,坚持党建统领,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工作头绪繁琐等各方面压力,督导落实重点项目推进、重点企业发展及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等工作。

栾健充分肯定了省能源局“第一书记”和“四进”工作组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泗水县委、高峪镇党委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栾健强调,“第一书记”和“四进”工作组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及“四进”工作部署要求,深入泗水基层一线,充分发挥省能源局扎实细致、认真负责、勇于开拓的优良作风,察民情、听民意、解民愁,服务泗水、服务基层,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泗水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做出应有贡献。

泗水县委副书记曲相艳、组织部长秦明及高裕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省能源局人事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人事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能源局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