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全省煤矿警示教育现场会在山东新巨龙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20 10:22 浏览次数:

3月19日,省能源局会同山东煤矿安监局、省应急管理厅在山东新巨龙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全省煤矿警示教育现场会,认真贯彻落实省领导和国家煤矿安监局领导批示指示精神,深刻汲取新巨龙公司“2·22”事故教训,剖析事故原因,研究采取针对性措施,坚决遏制各类煤矿事故。省能源局党组成员于秀忠,山东煤矿安监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庆利,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孙延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煤矿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成超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对标对表,深刻反思当前煤矿安全生产抓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改革的思维、创新的手段,切实加以解决和防范。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抓关键、补短板、强弱项,下更大决心、聚更强力量,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思想大整顿、生产能力大清理、风险隐患大排查、专项整治大行动、智能化建设大提升,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各产煤市煤矿安全监管部门负责人、各煤矿安全监察分局负责人,兖矿集团、山东能源集团及权属矿业集团、济宁矿业集团主要负责人,冲击地压煤矿矿长等参加会议。



编辑:(安全监督管理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能源局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