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能源动态

邓召军同志到泰安能源企业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0-01-21 14:58 浏览次数:

1月14-15日,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召军同志到山东能源新矿集团、肥矿集团困难职工家庭走访慰问,实地了解职工群众工作生活情况,为困难职工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户困难职工家,邓召军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克服困难、自立自强,通过自身努力和各级组织的帮扶,使生活变得越来越好。

走访慰问期间,邓召军一行还到华能众泰电厂、国能石横电厂、中国石油范镇输气站等能源企业进行了调研,分别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情况汇报。邓召军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始终保持警惕性、戒备心,确保安全生产,严防突发事故发生;二是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到岗到位,通讯通畅;三是要严格执行危险品场所的各种管理规定,加强危险品场所人员安全检查力度,保障春节期间电力、天然气供应,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祥和。


信息来源:山东省能源局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