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能源动态

省能源局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11:18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省能源局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邀请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话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栾健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召军及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栾健首先代表局党组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从能源结构调整、行业安全监管、能源为民服务、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通报了2019年度全省能源行业发展情况。栾健指出,2019年是省能源局谋篇布局的开局之年,全局上下围绕“发展绿色能源,助力动能转换”核心任务,办成了一批事关全局的大事、历史遗留的难事和群众关心的好事。海阳核电实施全国首个核能供热商用示范工程,光伏、生物质发电装机居全国首位,冲击地压矿井采掘工作面在全国率先实现限员目标,印发实施意见解决电动汽车充电“三难”问题,大力倡树以“精气神”为核心的能源局机关精神,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以党建工作强化统领能源各项工作全面进步。

栾健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和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初见成效的决战决胜之年,能源局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聚焦核心任务,着力深化能源领域改革,推进新时代能源高质量发展。

栾健表示,老领导、老同志是党和人民事业的功臣,高度重视老干部、尊重爱护老干部,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期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作风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省能源事业发展。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将始终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做好老干部工作。

与会退休干部在听取情况通报后,对省能源局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今后能源领域改革、重大能源项目建设、智慧能源系统打造、民生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全局继续上下一心、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共同推动我省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更上一层楼。


编辑:(人事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能源局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