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能源动态

王福栋同志到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送温暖、过好年”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0-01-17 10:15 浏览次数:

1月15日,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福栋同志一行到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送温暖、过好年”走访慰问,并看望驻村第一书记。

王福栋一行深入三个第一书记帮包村,逐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特殊困难群众和热心公益事业老党员代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送上米面粮油等慰问品,表达组织的关怀和春节的问候。在东丑村,现场为“最美文明家庭”颁发了证书和奖品,要求第一书记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地带动和促进经济健康发展;在土门庄村,亲自指导村庄自来水改造提升工程,要求让老百姓春节前喝上干净放心的自来水;在刘家洼村,看望身患重病老人,嘱咐当地负责同志和驻村第一书记,对于特殊困难群众,一定要尽快落实医疗救助、社保报销等政策,确保扶贫路上一个都不能落下。


每到一村,王福栋都现场听取第一书记工作汇报,同第一书记和村干部讨论新的一年里村庄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对第一书记工作队的优良工作作风、扎实务实精神给予积极评价,对三个帮包村党建工作、基础建设、产业发展等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走访慰问结束后,王福栋代表局党组向奋战在扶贫一线的第一书记郝文令、周宏庆、籍小志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编辑:(人事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能源局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