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能源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9-09 14:15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省能源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方面差距”“十八个是否”的要求,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并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坚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局党组书记、局长栾健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淑秀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省能源局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会前持续深化学习研讨,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栾健同志代表局党组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联系群众、严守纪律、管党治党等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从加强理论学习、落实党建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栾健同志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不讲成绩,直奔主题,深刻查摆检视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检身改过,打扫灰尘。自我批评刀刃向内,不掩饰、不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直截了当、一针见血,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淑秀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主题突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明确具体;同时,认为省能源局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刘淑秀同志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善始善终完成整改落实任务,认真总结经验抓好长效机制建设,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

栾健同志在会议总结时表示,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高站位抓好理论学习,高标准抓好问题整改,高境界抓好担当落实,为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作出积极贡献。

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部分成员,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和省能源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列席会议。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