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能源动态

邓召军同志到滨州、德州调研油气管道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30 17:51 浏览次数:

为落实国家能源局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加强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9月26-27日,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召军带队到滨州、德州现场调研高后果区、隐患治理工作等情况。

调研组先后赴滨州、德州实地查看了天津LNG管道惠民县胡集镇高后果区、开发区一中高后果区、沧淄管道魏集镇漏管隐患现场、东临复线长江一路防护现场和临邑县临邑输油站站场、控制中心以及福临水库三分干渠管段等现场,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改进措施。邓召军指出,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务必要提振精神,警钟长鸣,扑下身子,切实抓好油气管道保护工作,特别要重点解决高后果区识别不及时、管线巡护不完整、标识牌损毁、标识牌密度不够、管道保护宣传落实不够等问题,把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坚决杜绝事故的发生,确保油气长输管道安全运行。


编辑:(石油天然气处)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