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能源动态

我省首次开展电网“突击式”“双盲式”应急示范演练

发布日期:2019-09-30 15:5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电网应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国庆节期间全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9月24日,省能源局会同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组织开展了山东电网“突击式”“双盲式”应急示范演练。

演练全面总结近两年台风应急处置经验,采取指挥部无脚本桌面推演和现场实战演练相结合的方式,演练科目设置为台风期间应急指挥体系运转和重要变电站、线路设备故障的应急处置,共有应急组织、输电、变电、配电、用电五个专业、六个科目的演练,演练不告知具体演练时间、地点、事件及参演部门(单位)突然发起演练,收到演练指令的部门(单位)按照真实事件处置流程进行实战演练,检验了相关应急预案的实用性,提高了综合应急实战能力,为确保顺利完成国庆节期间保供电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各市、县电力主管部门、供电公司等500余人在分会场观摩了演练。


编辑:(电力处)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