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政府购买煤矿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考试考核服务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19-09-27 15:39 浏览次数:

山东省能源局通过定向委托方式,组织实施了以下项目的购买活动,现就购买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政府购买煤矿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考试考核服务。

二、购买服务内容:煤矿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考试考核的相关工作,具体包括:(1)审核申请材料。对申请人提交的任职文件、学历、工作经历等相关材料进行审核;(2)组织考试考核。经审核符合要求人员,组织其参加考试考核;(3)考试考核系统的维护等。服务期限2019年10月1日-2019年12月31日。

三、合同金额(人民币):30万元

四、采用定向委托方式的原因:在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过程中,按照政策规定,在改革过渡期内需要由原事业单位继续承担服务的;或者为推动某类事业改革,需要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予以支持的。

五、确定的服务提供方(乙方):山东省煤矿培训中心。

六、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购买主体联系人:冯  宁,0531-68627633

代理机构联系人:王  升,0531-55636391


山东省能源局       

2019年9月27日     


编辑:(人事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能源局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