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9-12 16:18 浏览次数: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强污染源头防治、推进“四减四增”的工作部署,加快提升全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水平,满足人民群众绿色出行需求,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关于印发〈提升新能源汽车充电保障能力行动计划〉的通知》(发改能源〔2018〕1698号),我局牵头拟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年9月12日至23日,意见请以传真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我们。

传真电话:0531-68627732

电子邮箱:snyjdlc@shandong.cn



附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pdf



山东省能源局       

2019年9月12日     


编辑:(电力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能源局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