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能源动态

全国煤矿薄煤层智能开采现场推进会在我省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10 16:19 浏览次数:

5月9日至10日,全国煤矿薄煤层智能开采现场推进会在山东能源枣矿集团召开。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桂来保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国法作智能化开采专题报告。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传富参加会议并致辞。

会议期间,山东能源枣矿集团、兖矿集团分别作了煤矿智能化开采的典型发言;与会代表分组参观了山东能源枣矿集团滨湖煤矿、付煤公司、七五煤矿、蒋庄煤矿、高煤公司的智能化工作面、洗煤厂等.会议还分别举办了煤矿先进技术应用论坛、智能开采技术与装备论坛。

应急管理部、国家煤矿安监局、国家能源局、中国工程院、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重点产煤省有关部门、各煤炭企业集团、煤机制造企业、科研院所的7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