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省风电项目竞争性配置办法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日期:2019-03-26 11:04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风电建设管理有关要求,省能源局研究起草了《山东省风电项目竞争性配置办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风电项目的竞争性配置主要目的是科学合理开发利用我省风电资源,优化风电项目配置方式,推动风电技术进步、产业升级和市场化发展。通过竞争,选择综合实力强、经营业绩好、技术水平高、产业带动力大、诚信记录优、申报电价合理的企业获得我省风电项目建设规模,引导风电产业升级和成本下降,提高国家补贴资金使用效益,积极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和绿色低碳发展。

目前,广东、宁夏、江苏、陕西、天津、上海、福建等省市已发布风电竞争性配置办法。我省风电竞争性配置办法将在广泛征求意见、邀请专家论证的基础上修改完善,按有关规定经公平竞争审查、合法合规性审查等程序,正式发布实施。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