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邓召军同志参加山东省油气储运安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7 08:04 浏览次数:

11月3日,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召军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参加山东省油气储运安全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邓召军指出,山东省油气储运安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要紧扣两个主题,一是“结合”,要做到校地、校企、校校结合,将实验室建成一个合作共赢的载体和平台;二是“高端”,将实验室建成一个高端人才、高端设备、高端学生的聚集地。最终,立足山东,服务全国,切实为油气管道及设施安全提供保障支持,为政府决策、企业发展发挥智库作用。

山东省油气储运安全重点实验室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与山东省能源局共建的重点实验室。2015年获批建设,2018年顺利通过验收,2019年新引进青年人才4名,新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3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7项,发表SCI收录论文97篇,申请发明专利30项,为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研工作提供了良好平台。



编辑:(石油天然气处
信息来源:省能源局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