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邓召军同志到泗水县高峪镇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25 14:00 浏览次数:

11月20日,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召军一行到泗水县高峪镇调研,并看望省能源局派驻泗水县第一书记。邓召军先后到高峪镇土门庄村、刘家洼村、东丑村等帮扶村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查看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场所和产业扶贫项目落地推进情况,详细了解第一书记帮扶村基本情况,现场指导泗水县生物质清洁取暖工作,并就推进农村清洁取暖改造、着力压减煤炭消耗、助力泗水县乡村振兴等方面与泗水县相关部门进行深入交流。

邓召军对泗水县委、高峪镇党委给予第一书记工作及生活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省能源局党组高度重视第一书记帮扶工作,将切实当好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以第一书记为桥梁和纽带,助力泗水县推进能源领域转型升级,希望选派的三名第一书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脚踏实地抓好农村党建和各项基础设施、产业项目建设,着重推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百姓的期盼,团结带领广大农村群众共同建设好美丽幸福新农村。


编辑:(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能源局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