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能源动态

问政追踪丨输油管道被占压!菏泽市郓城县有关部门立即整改,拆除构建物800余平方米

发布日期:2019-11-15 08:29 浏览次数:

11月14日,《问政山东》节目曝光了菏泽市郓城县唐庙镇的一家木业公司存在油气管道安全隐患问题,输油管道先后穿过工厂的木材加工区、木材存放仓库、员工餐厅及对面厂房的一角。

节目播出后,菏泽市郓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发改局、能源局、唐庙镇等有关部门、乡镇负责人成立工作组,赶赴现场调查。经核实企业建筑物违法占压输油管道后,当即动用机械3台、人员50余名对管道上方占压物进行彻底清除,同时对管道中心线两侧安全距离内予以清障,确保消除管道上方及中心线两侧安全距离内一切安全隐患,共计拆除构建物800余平方米。同时,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责成有关部门全面清查县域范围内所有油气管道沿线建筑,彻底清除安全隐患,确保石油、天然气输送安全。




信息来源:闪电新闻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