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能源动态

国家能源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第十五检查督导组来我省开展检查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1 17:12 浏览次数:

10月27-31日,国家能源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第十五检查督导组一行,到我省检查督导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传富参加专项整治检查督导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召军陪同检查督导组现场检查。

检查督导组听取了省能源局、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和中石油、中石化等油气企业关于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工作情况汇报,分别到济南、淄博市检查农网改造、供电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随机走访投诉用户;到济青天然气管线高后果区改线施工现场、山东济华天然气公司“煤改气”及仲宫储气设施现场,检查“煤改气”、城燃企业储气能力、油气管道高后果区识别、油气管道安全隐患治理等情况,与相关能源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检查督导组组长刘平凡同志指出,山东能源系统非常重视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部署全面、基础扎实,准备充分、推进迅速,成效显著、亮点突出。对山东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坚决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开展工作,确保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得到根本性解决。二是严格要求,狠抓落实。要结合农网改造升级大排查等工作,在相关能源企业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的基础上,主动对标对表,强化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重点突破关键问题,推动整治任务落实到位,确保取得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可持续的成效。三要加强协调,统筹推进。省能源局与山东能源监管办要协同配合,采取有力措施,高要求、严标准,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突出专业指导,在抓深抓实上下功夫,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工作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切实把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取得成效。


编辑:(电力处)
信息来源:省能源局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