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能源动态

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栾健会见世界银行项目考察团

发布日期:2018-11-09 10:59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世行贷款山东省节能减排项目总结会在济南召开,期间,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栾健会见了世行项目主管、能源专家乔纳森·辛顿先生及其所率代表团一行。

栾健对世界银行考察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能耗现状,表示将充分发挥山东省世行亚行节能减排项目管理办公室的作用,继续探索节能减排市场新机制,搭建与世行沟通交流新平台,寻求与世行深度合作新模式,推动山东省节能减排工作。乔纳森·辛顿先生对世行贷款山东省节能减排项目给予了肯定,认为项目的实施是山东省与世界银行共同寻求能源可持续发展之路的一次有效实践,积累了宝贵经验和参考借鉴,将更有力的促进山东省和世行在能源领域的友好交流合作。双方就下步工作开展了深入讨论,研究了如何进一步建立合作关系,加强能源合作等相关事宜。

省能源局有关处室负责人,世行贷款山东省节能减排项目单位代表参加了活动。

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栾健会见世界银行项目考察团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