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部门办公会议
索  引  号 11370000MB28526373/2022-00086 分        类 部门办公会议  
发布机构 山东省能源局 发文日期 2022-10-25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省能源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5 18:34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栾健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从局党组到各支部全面展开、深入推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能源领域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加快推进能源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新型能源体系、加快实现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加快完善能源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加快实施能源资源的安全防控体系建设,结合工作实际,抓紧研究制定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办公室)
信息来源:山东省能源局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