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征集省能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6 09:26 浏览次数:

有关单位:

根据省市场监管局《关于明确山东省能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范围的通知》(鲁市监标函〔2020〕265号)精神,省能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拟对现有组成人员进行补充和完善,以更好地推进能源行业标准工作。现面向各单位征集省能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人选(20名左右),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委员条件

   (一)从事能源行业工作十年以上、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较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且牵头或参与制定过国家、行业或地方标准(已发布实施)。

  (二)具有正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与正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职务的在职人员。

(三)熟悉标准化相关工作,能够积极参与省能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活动的人员,优先考虑能源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企业、科研院所的专业性高技术人才。

二、报送材料要求

(一)《山东省能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申报表》(见附件)和其他证明材料需一式两份。

(二)现有能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需按照以上条件重新申报。省能标委将统一组织对候选专家材料进行筛选。

(三)相关材料纸质版(包括电子版)请于2021年5月21日前报送省能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三、联系方式

人:李倩  彭飞  联系电话:0531-68627718    

电子邮箱:snyjkjc@shandong.cn    

通讯地址:济南市市中区旅游路28666号(省能源局202房间)

    

  附件:山东省能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申报表.doc

 

 

山东省能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21年4月27日


编辑:(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能源局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