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能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7 09:53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省能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栾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栾健同志指出,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涵养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励担当作为,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栾健同志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准确把握要求,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学党史要全面系统深入,真学笃学、学深学新、学常学实,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下功夫见实效。悟思想要真正入脑入心,在学深学透中增强政治判断力,在常悟常进中增强政治领悟力,在笃信笃行中增强政治执行力,时刻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办实事要树牢为民情怀,把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贯穿能源工作的各领域各环节,开展联系群众“大走访”,深化民生难题“大排查”,推动服务群众“大提升”,全面优化提升服务理念、服务方式、服务效能。开新局要展现能源担当,在贯彻安全发展理念、科学谋篇布局、能源结构调整、改革创新突破上展现新作为。

栾健同志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确保实效。要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形式载体,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点”。要坚持统筹兼顾,找准党史学习教育与能源工作的结合点,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能源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十四五”全省能源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传达了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能源局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