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政府购买服务定向委托项目结果公告(关于加快推进地热能开发利用的指导意见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21-11-30 16:27 浏览次数:

山东省能源局通过定向委托方式,组织实施了以下项目的购买活动,现就购买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山东省能源局关于加快推进地热能开发利用的指导意见专家评审。

二、购买服务内容:为贯彻落实《关于促进地热能开发利用的若干意见》(国能发新能规〔2021〕43号)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着力破解政策体系不完善、统计监测不全面、综合利用水平低等问题,加快推进地热能规模化、规范化、高质量开发利用,结合我省实际,提出指导意见。通过开展对《关于促进地热能开发利用的若干意见》专家评审,确保《意见》更具科学性,可实施性和准确性。本项目专家评审服务项目采购预算总额4.8万元,采购方式为定向委托方式。成交供应商应提交的工作成果和需实现的功能或者目标包括但不限于:专家评审报告。

三、合同金额及报价明细(人民币):47000元(大写:肆万柒仟元整)。含专家劳务费及税费20000元,技术咨询服务费15000元,会务费7000元,办公服务费5000元。

四、采取定向委托的原因:项目金额较小,采用竞争性方式确定承接主体成本费用较高。

五、确定的服务提供方(乙方):山东省工程咨询院。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田尉钧,0531-51763713。

七、其他内容:无。


2021年11月30日  

山东省能源局     


编辑:(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能源局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