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政府购买服务定向委托项目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29 14:36 浏览次数:

山东省能源局通过定向委托方式,组织实施了以下项目的购买活动,现就购买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山东省《山东省“十四五”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布局规划》编制。

二、购买服务内容:为推动全省农林生物质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促进资源合理有序开发,结合全省农林生物质资源禀赋、区域分布及生物质现状进行全面调研,并与国家和全省能源、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进行有机衔接的基础上,提出“十四五”及未来一段时间,全省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的指导思想、发展思路、总体目标、重点任务、项目布局及保障措施。编制结果以正式报告的形式报省能源局。

三、合同金额及报价明细(人民币):50000元(大写:伍万元)。含会议、办公设施及交通费用30000元,住宿、餐饮费用8000元,专家劳务费12000元。

四、采取定向委托的原因:项目金额较小,采用竞争性方式确定承接主体成本费用较高。

五、确定的服务提供方(乙方):山东省热电设计院。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军,0531-51763771。

七、其他内容:无。


2021年10月29日            
山东省能源局                

 

编辑:(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能源局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