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 热血抗“疫”——省能源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0 17:3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缓解因疫情导致的医疗机构临床用血异常紧张局面, 省能源局志愿服务队迅速行动,积极与山东省血液中心献血办公室联系,加强组织动员,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再次行动起来。9月8日,省能源局联合山东省血液中心组织开展了“奉献爱心 热血抗‘疫’”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精神。

活动现场,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无偿献血,40余名干部职工报名。最终,共有 24名同志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近7000毫升。

全局干部职工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奉献爱心 热血抗‘疫’”的奉献精神,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这个非常时期,用“热血”为社会贡献了力量,展现了省能源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山东省献血办公室现场颁发了感谢信。


编辑:(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能源局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