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能源局举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8-06 17:59 浏览次数:

为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8月5日,由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卫生健康委联合主办的省直机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走进省能源局。周蕾、沈宁、李凤玲、杲海霞、于晓东、孙元婧等六位优秀代表结合自身支援武汉、驰援英国、驻守齐鲁的抗“疫”工作实际,生动讲述了我省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和英勇风采。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省卫生健康委宣传处有关负责同志带队并出席会议,省能源局党组成员于秀忠致辞,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福栋主持会议,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9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于秀忠同志致辞

王福栋同志主持会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全省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的重要指示精神,山东医务工作者与时间赛跑、与病魔搏斗,展现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会上,抗“疫”事迹报告团分享了他们的抗“疫”故事,用朴实的语言重现了战“疫”景象和光辉瞬间。

六位抗“疫”优秀代表的动人讲述引起了与会干部职工的强烈共鸣,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下一步,省能源局将结合正在开展的“作风大改进”专项行动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以他们作为身边的楷模和学习的榜样,在直属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中广泛开展“学先进事迹、创模范机关”活动,用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引领党员做优秀党员、当时代先锋,为推动全省绿色能源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编辑:(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能源局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