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法规文件 > 其他文件
索  引  号 11370000MB28526373/2020-00167 分        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山东省能源局 发文日期 2020-12-28
文        号 鲁能源电力字〔2020〕226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公布2019年投运直调机组额定容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28 16:41 浏览次数:

华能山东公司、华电山东公司:

为严格和规范直调机组运行管理,提升全省电力供应能力,按照《山东省直调发电机组额定容量核定管理办法》及有关技术规范要求,山东电力研究院会同山东电力调控中心对2019年投运的机组进行了额定容量核定试验。12月4日,省电力技术监督办公室组织有关专家召开专题会议,对试验情况进行了技术审核。经专家审定,试验过程中各机组锅炉、汽机、发电机等主设备及其辅助系统设备容量满足核定要求,主辅机系统运行情况基本正常,主要参数满足额定容量下安全运行的要求。现将机组额定容量的确认结果予以公布:

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八角发电厂#2机组额定容量为67万千瓦,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3机组额定容量为100万千瓦,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4机组额定容量为100万千瓦。

以上公布的额定容量作为相关机组今后编制年度优先发电量计划、参与电力市场和组织生产调度的依据。各有关单位要抓好以上机组运行管理和设备维护,确保能够按公布的额定容量满发稳供。


山东省能源局

2020年12月28日


编辑:(电力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能源局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