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能源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31 17:17 浏览次数:

1月31日,省能源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及能源供应保障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栾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出发,以最坚决态度、最有力举措、最果敢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省能源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全局各级领导干部表率带头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扎实履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三是全力做好能源供应保障。统筹做好疫情应对和煤炭、电力、油气等能源生产供应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能源供应充足有序,能源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实的能源支撑。四是全面做好摸底排查。认真做好局所有工作人员假期出行和身体健康情况信息统计,严格实行“日报告”“零报告”,严格落实检验监测、医学观察、隔离治疗等防控措施,确保做到全覆盖、不遗漏,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五是认真做好局机关办公场所内部防护工作。从严从快、科学有序落实各项防护措施,严防疫情输入和发生内部传播,保障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确保机关工作正常高效运行。


信息来源:山东省能源局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