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能源动态

我省召开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3 09:38 浏览次数:


8月29日,我省组织召开全省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专题会议,讨论修改《山东省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专项规划》,研究建立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联席会议制度,部署安排下步重点工作等。副省长于国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分别汇报了省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联席会议制度建立和专项规划编制情况,济宁市、省自然资源厅、省财政厅和兖矿集团汇报了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及下步打算。

会议指出,专项规划编制基本摸清全省采煤塌陷地家底,查清现状,科学划分五大功能区,规划治理目标任务和功能区发展布局,明确治理控制标准及相关保障措施,符合我省实际和发展方向,是一个质量较高的规划。省直各单位、济宁市、兖矿集团等前期工作扎实,探索了一些经验做法,值得总结推广。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工作的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更大力度推进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工作,突出规划引领,加强项目支撑,创新治理模式,全力打造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齐鲁样板”。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全面落实资金土地等各项扶持政策,形成更加系统的政策支持体系。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齐抓共管。

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市人民政府及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管理部门,兖矿集团、山东能源集团约40余人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