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能源动态

省能源局召开“提振精神狠抓落实”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8 09:13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省能源局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提振精神狠抓落实”动员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栾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栾健指出,省能源局成立四个多月来,不等不靠、无缝对接,各项工作呈现蹄疾步稳、紧凑有序、多点突破的良好态势,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能源行业安全监督管理、能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工作持续加强,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省发展改革委党组的充分肯定。做好2019年全省能源工作,要把握形势、明确任务,突出做好“五抓五强化”:一是抓安全,强化风险防控;二是抓转型,强化结构调整;三是抓规划,强化顶层设计;四是抓典型,强化示范带动;五是抓宣传,强化舆论引导。

栾健强调,2019年是“工作落实年”,也是省能源局推进全省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全局上下要提振精神、狠抓落实,努力把能源行业改革发展“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让目标蓝图落地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党建统领抓落实;二是坚持严管厚爱,激励担当抓落实;三是聚焦重点任务,提质提效抓落实;四是转变工作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五是严明纪律规矩,风清气正抓落实。


栾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动员会议现场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