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能源动态

栾健同志到山东能源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07 10:06 浏览次数:

3月6日上午,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栾健一行到山东能源集团调研,看望了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第三服务队成员,并进行了座谈交流。省能源局党组成员于秀忠,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召军、王福栋陪同调研。

座谈交流中,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位民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山东能源集团整体运营情况;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第三服务队队长王海林介绍了服务队工作开展情况。栾健对山东能源集团和服务队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集团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坚持高质量发展,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整体工作一年一个新提升,为全省能源安全做出重要贡献;服务队认真贯彻省委决策部署,政治站位高、思路措施实、工作干劲足,有力的助推了企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山东能源集团要通过引进新理念、新技术、新装备,不断创新探索能源生产消费的新模式新业态,推进传统能源转型升级,实现低碳、安全、高效运行。

栾健指出,省能源局成立以来,不等不靠,无缝对接,加快推进能源行业改革发展重点任务落实。2019年是“工作落实年”,省能源局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提振精神、狠抓落实,着力推进山东能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加快调整山东能源结构步伐,着力探索创新山东能源生产消费新模式新业态;把清洁绿色能源作为主攻方向,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核电、天然气,全力打造传统能源清洁高效利用、新型能源深度拓展开发、能源节约“三大引擎”,全面做好发展、安全和党建“三张报表”,努力在全国能源系统中争创一流,在推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工作中争创一流,在服务企业发展和改善民生中争创一流。他表示,省能源局将一如既往地为山东能源集团等企业做好服务。

省能源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山东能源集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第三服务队成员参加座谈。

栾健出席座谈会并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调研座谈会现场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