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能源动态

《山东省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条例》正式施行

发布日期:2019-03-01 14:56 浏览次数:

3月1日,省能源局联合山东广播电视台、大众报业集团举行了《山东省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条例》正式实施启动仪式,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栾健出席活动并致辞。

栾健在致辞中指出,管道安全事关能源安全、公共安全和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大局。《条例》的颁布实施,标志着我省管道保护法制化、规范化水平全面提升。全面贯彻《条例》,落实《条例》,执行《条例》,是当前全省各级能源主管部门防范化解管道重大风险的一项首要任务,要切实站在“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高度,抓好宣传培训,营造浓厚的管道保护舆论氛围;强化应急处置,提升安全风险管控能力;严格行政执法,严肃查处破坏管道行为;加强协调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共同谱写管道保护工作新篇章!

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省直有关部门、部分地市主管部门、中央和地方企业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100余人参加活动。

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栾健致辞

《山东省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条例》正式实施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