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能源动态

省能源局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8 15:52 浏览次数:

12月18日,省能源局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栾健参加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讲话引起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改革开放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是正确的;重温光辉历程,令人倍感自豪,展望未来发展,让人信心满满。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新局面”的总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斗志、团结奋斗,进一步总结经验、砥砺前行,以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为山东能源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观看现场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