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能源动态

省能源局举办绿色能源论坛

发布日期:2018-12-14 14: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12月13日,省能源局举办了“发展绿色能源,助力动能转换”为主题的绿色能源论坛,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栾健主持论坛并作总结讲话。

论坛上,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等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随后栾健对交流发言进行了总结点评。栾健指出,举办这次论坛,是贯彻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战略思想的具体举措,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助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的具体行动,起到了解放思想、提升境界、开拓思路的作用。栾健要求,全局上下要突出问题意识和目标导向,重点围绕推动能源行业新旧动能转换、能源网络建设、科技人才支撑、重点领域市场化改革等方面,进一步解放思想、求实创新、担当作为,统筹做好规划指引、政策协调等工作,为省委省政府当好“参谋助手”,努力推动全省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驻济事业单位班子成员等90余人参加研讨交流会。

论坛现场

 

 

【我要纠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